如何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加速剪辑

适用于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的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是一款非常适合 Windows 7 用户的视频编辑工具。任何拥有有效 Windows 7 许可证的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它,并且包含编辑视频所需的大部分基本选项。例如,本文将教您如何调整要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编辑的任何视频的视频纵横比。然而,尽管有出色的用户界面,但您需要经常使用的一些工具无法立即访问。因此,如果您想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加速剪辑以快速浏览特定视频剪辑,或者如果您想加速视频以使其更短,您可以使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实现您的目标。

使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WLMM) 加速视频

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您可以在此处下载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如果您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按照本教程在您的计算机上正确安装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一旦程序设置好并且您有了要加速的视频文件,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第一步:点击 开始 按钮,点击 所有程序,然后单击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 启动应用程序。

第 2 步:单击窗口中央显示的按钮 单击此处浏览视频和照片,然后双击要加速的视频文件。请注意,您也可以右键单击视频文件,单击 打开用,然后选择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 打开文件。

第三步:点击 视频工具编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速度,然后选择您想要提高视频速度的程度。

加快视频速度会减少视频的长度。您可以在窗口左侧的预览窗口下看到速度变化后的新长度。如果您只想加速视频文件的特定部分,您可以按照本文底部的说明了解如何将视频拆分为更小的片段。然后,您可以修改设置以仅加速视频的该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