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阻止网站

如果您正在为孩子或与您一起工作的人设置 iPhone,您可能会担心他们使用 iPhone 访问的网站。无论特定网站对儿童有潜在危险,还是已知会浪费员工时间,您都可能不希望通过 iPhone 访问特定网站。

幸运的是,iPhone 上有一项名为“限制”的功能,您可以使用它来阻止某些网站。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此功能并对其进行配置,以便无法从该设备查看相关网站。

在 iPhone 上阻止特定网站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8 的其他 iPhone 型号,并且该过程也与许多其他版本的 iOS 非常相似。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限制 选项。

第 4 步:点击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输入您需要的密码,以便返回此菜单并在以后进行更改。请注意,此密码可能与您用于解锁设备的密码不同。

第六步:重新输入密码。

第 7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网站 选项下 允许的内容.

第 8 步:选择 限制成人内容 选项。

第 9 步:点击 添加网站 下按钮 绝不允许.

第 10 步: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输入网站的 URL,然后点击蓝色 完毕 键盘上的按钮。

现在,当您尝试从 iPhone 上的浏览​​器访问该网站时,您将无法这样做。是的,这意味着该网站将被设备上的所有 Internet 浏览器阻止,而不仅仅是 Safari。

使用限制菜单可以在 iPhone 上阻止许多其他项目和功能。例如,如果孩子正在使用 iPhone,并且您不希望他们能够使用相机功能,您可以阻止相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