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的 Safari 中启用其他共享选项

通常很难尝试将某人定向到某个网页。谷歌可以为不同的人显示不同的搜索结果,所以告诉某人“当你搜索 x 时点击页面上的第一个链接”可能没有帮助。但是发送到网页的链接很少成为问题,并且可能是您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完成的操作。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可以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共享链接,但是如果您想通过 Twitter 或 Facebook 共享它们怎么办?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将这些共享选项添加到您的设备所需遵循的过程。

在 iOS 8 中为 Safari 添加更多共享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运行 iOS 8.3 的其他 iPhone 机型将能够遵循这些确切的步骤,iOS 8 以上的大多数其他 iOS 版本也是如此。

请注意,您可用的共享方法取决于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例如,如果您没有安装 OneNote 应用程序,您将无法选择添加 OneNote。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菜单中的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此菜单,则需要在屏幕上向下滑动。

第 3 步:点击 更多的 按钮。

第 4 步:点击您希望包含在此菜单中的每个共享选项右侧的按钮。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将包含一个选项。例如,我添加了 推特、脸书, 和 笔记 在下图中。

第 5 步:点击 完毕 完成后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想在与列出的选项不同的应用程序中共享指向网页的链接吗?了解如何复制链接以便将其粘贴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