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重置设置

iPad 上可以自定义许多不同的设置,每个 iPad 用户可能都有自己的个人喜好。因此,如果您收到朋友或家人的旧 iPad,但将其设置留在设备上,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一次性删除所有设置。

您的 iPad 实际上有一个专门用于不同类型重置的完整菜单,其中一个选项是重置设备上的所有设置。这会将设备设置恢复为可在新 iPad 上找到的默认选项,但会保留设备上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和媒体。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

在 iPad 2 上重置所有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3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

这些步骤将重置您设备上的所有设置。它不会删除任何应用程序、删除电子邮件帐户、删除图片、歌曲或视频。如果您尝试配置 iPad 以进行旧换新并希望删除您的所有信息,那么您需要将 iPad 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 iPad 进行交易,请考虑在亚马逊进行交易。他们有一个很棒的电子和视频游戏折价计划。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右侧的列底部,然后选择 重启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重置所有设置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输入您的密码(如果您有一组密码。)

第 6 步:点击 重启 按钮。

第 7 步:点击 重启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重置 iPad 上的所有设置。

然后您的设备将重新启动。完成后,iPad 上的所有设置,例如背景图片、密码、Wi-Fi 网络等,都将恢复为默认的 iPad 设置。您的应用程序和媒体仍将保留在设备上。

您是否在锁定屏幕上收到电子邮件的预览,并且担心其他人阅读它们?了解如何关闭这些电子邮件预览并使您的电子邮件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