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重置键盘词典

对于许多 iPhone 用户来说,设备上的自动更正功能既是福也是祸。它可以帮助解决由在如此小的键盘上打字引起的问题,但当您的键盘字典错误地假定您要输入的单词时,它也可能导致令人尴尬的拼写错误。这些错别字通常是由于 iPhone 长期学习的使用模式而产生的,并且很难克服。

但是,您可以修复此行为的一种方法是完全重置 iPhone 上的键盘词典。这会将字典恢复为其出厂默认设置,从而允许设备“忘记”它现在包含的任何不正确信息。

在 iOS 8 中重置 iPhone 键盘字典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您也可以在 iOS 8 之前的其他版本中执行此重置,但步骤和屏幕可能略有不同。

请注意,完成这些步骤将删除您 iPhone 已学习的所有自定义单词,并将键盘词典恢复为出厂默认设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一直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选择 重启 选项。

第 4 步:触摸 重置键盘字典 按钮。如果您在设备上设置了密码,则需要先输入密码才能继续。

第 5 步:点击 重置字典 按钮。

您知道您也可以关闭自动更正功能吗?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

如果您遇到某个特定单词的问题,即使在重置键盘之后,设置键盘快捷键也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创建一个键盘快捷键,该快捷键将自动用您选择的不同单词或短语替换某个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