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Excel 2010 中的文本框中删除边框

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工作表中创建新文本框时,它会有一个边框。通常,此边框为深灰色,用于标识文本框结束位置和工作表开始位置之间的分隔。但是,如果您使用文本框的方式要求它看起来像工作表的一部分,那么此边框可能会出现问题。

幸运的是,您在 Excel 2010 中创建的文本框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进行修改,其中一种修改选项是能够更改边框颜色,甚至可以将其完全删除。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可以从 Excel 文本框中删除边框的菜单。

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文本框边框

本文中的步骤假定您的工作表中已经有一个文本框,并且您希望从该文本框中删除现有边框。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表。

第 2 步:单击文本框内的任意位置使其成为活动窗口。

第三步:点击 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在 绘图工具.

第四步:点击 形状轮廓 按钮在 形状样式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无轮廓 选项。您的文本框现在将是一个没有边框颜色的简单框。请注意,如果您希望更改文本框周围边框的颜色,您可以使用相同的菜单。

确保在进行这些更改后保存您的工作表,以便下次打开文件时文本框仍然是这样的。

您是否曾尝试在 Excel 2010 的文本框中显示公式结果,但公式无法计算?了解您需要做什么才能在 Excel 2010 文本框中显示公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