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上的短信对话中删除图片

您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信息”应用程序向您的联系人发送图片,从而为朋友和家人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相互分享图片。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您的设备上启用彩信,并且您拥有允许发送彩信的蜂窝网络套餐。

但是通过短信发送的图片可能会占用您设备上的空间,或者它们可能是您每次在手机上打开对话时都不想看到的图片。但是,您可以选择简单地从对话中删除那条图片消息,而不是删除整个对话。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完成几个简单的步骤从消息应用程序的对话中删除图片。

在 iPhone 上的对话中删除图片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

请注意,删除图片只会将其从设备上的对话中删除。对话中的另一个或多个人仍然可以看到图片。

第 1 步:点击 留言 图标。

第 2 步:选择包含您要删除的图片的对话。

第三步:长按要删除的图片,然后点击 更多的 按钮。

第 4 步:点击图片左侧的圆圈,使其被选中(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垃圾桶图标。

第 5 步:点击 删除消息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它。

您是否有通过短信收到的图片信息,并希望将其保存到您的手机中?本文将向您展示以这种方式保存图片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