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使列自动展开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默认单元格大小可以容纳大约 8.5 个字符。当您使用小数字且没有字母时,这种大小将适用于大多数情况。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使用这样的数据,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定期使用更宽的列。虽然您可以通过单击列分隔线来手动扩展 Excel 列,但这可能既乏味又不精确。与您在 Excel 中可能遇到的大多数其他情况一样,有一种更快、自动化的方法可以一次为多列设置完美的列宽格式。它需要使用 自动调整列宽 工具,您可以在 Excel 2010 中的选项卡。

自动扩展列以显示最宽的单元格值

本教程的目的是向您展示如何一次自动调整多个列的大小,使它们的大小适合列中的最大值。如果最大值小于默认值,Excel 实际上会将列缩小到该大小。如果您只需要自动调整一列的大小,此方法也适用,但您可以通过双击列标题右侧的列分隔线来完成一列的调整大小。

首先打开包含要自动调整大小的列的 Excel 文件。

单击要调整大小的最左边的列标题,然后拖动鼠标以选择所有所需的列。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点击 格式 下拉菜单中 细胞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然后单击 自动调整列宽 选项。

您选择的列现在应该自动扩展到每列中最宽的单元格值的宽度。

请注意,您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来实现此结果。

持有 Alt 键,然后按 H, 然后 , 然后 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