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Twitter 应用程序中关闭视频自动播放

出现在您的 Twitter 提要中的推文可以包含各种类型的媒体,例如图片和视频。您通常可以通过点击该媒体的图标来查看图片或视频。

但是,您可能已经注意到,Feed 中的视频可能会在它们出现在屏幕上后立即自动播放。如果您希望听到与视频相关的音频,则可以点击该图标。但是,如果您发现视频自动播放功能令人分心或不受欢迎,或者您担心额外的数据消耗,那么您可以选择禁用此功能。我们教程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自定义它以满足您的喜好。

停止在 iPhone 上的 Twitter 中自动播放视频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1.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所使用的 Twitter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推特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设置 屏幕中间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 设置 按钮。

第 5 步:点击 视频自动播放 按钮。

第 6 步:选择 从不自动播放视频 选项。请注意,您还可以选择在移动设备和 Wi-Fi 或仅 Wi-Fi 上播放视频。

如果您很少在 iPhone 上使用 Twitter 应用程序,并且其他应用程序和文件的存储空间不足,那么您可能希望简单地从设备中删除该应用程序。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 Twitter 应用程序。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您不想使用蜂窝数据的应用程序?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限制该应用程序,使其只能在连接到 Wi-Fi 菜单时才能访问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