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Twitter 在 iPhone 上使用蜂窝数据

每当您从 iPhone 连接到互联网,并且您不在 Wi-Fi 网络上时,您就是在使用您的蜂窝网络套餐中的数据。无论这是通过 Safari 浏览器、电子邮件还是应用程序发生的,都会发生蜂窝数据使用情况。如果您经常使用某个应用程序,那么该应用程序很可能比其他应用程序使用更多的数据。在涉及大数据使用时,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例如 Twitter)通常是最大的罪魁祸首。

如果您发现 Twitter 只是使用了过多的蜂窝数据,那么您可以选择关闭该应用的蜂窝数据使用。这个过程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我们将在下面的指南中引导您完成。

在 iOS 8 中将 Twitter 限制为仅限 Wi-Fi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3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执行的。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无法在蜂窝网络上使用 Twitter。但是,当您在蜂窝网络上打开应用程序时,Twitter 会提示您重新打开蜂窝数据,这非常容易。如果您在孩子的 iPhone 上进行此更改,那么您可能还需要考虑锁定蜂窝数据使用设置。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推特 禁用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使用。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 Twitter 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使用已关闭,如下图所示。请注意,这仍将允许在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 Twitter。如果您希望在 Safari 中阻止 Twitter 数据使用,那么您还需要关闭该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如果您更喜欢在 Safari 中阻止 Twitter 网站而不是关闭 Safari 的蜂窝数据使用,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Twitter 有一个视频自动播放功能,可以使用一些移动数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视频自动播放,或将其限制为仅限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