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6 上的蓝牙设备

您是否有试图与电脑或 iPad 搭配使用的蓝牙设备,但它一直与您的 iPhone 配对?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蓝牙设备上次与 iPhone 配对,并且 iPhone 的蓝牙已打开。例如,当您想用蓝牙耳机在 iPad 上收听电视节目,但又无法停止与 iPhone 同步时,这可能会变得很困难。

这通常可以通过将蓝牙设备重新置于同步模式来解决,但您可能会发现同步问题仍然存在。您可以采取的另一步骤是从 iPhone 中删除蓝牙设备。通过执行此删除操作,您是在告诉 iPhone 忘记之前与蓝牙设备执行的配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完成此操作。

在 iOS 8 中删除蓝牙设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 iPhone 型号和 iOS 版本。

请注意,如果您的蓝牙设备需要一个 PIN 码才能与您的 iPhone 同步,那么如果您希望将来再次将蓝牙设备与您的 iPhone 同步,您将需要重新输入该 PIN 码。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蓝牙 屏幕顶部的选项。

步骤 2b(可选):如果您的 iPhone 当前未启用蓝牙,请点击右侧的按钮 蓝牙 打开它。

第 3 步:点击 一世 要删除的蓝牙设备右侧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 忘记这个设备 按钮。

第 5 步:点击 忘记设备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在 iPhone 上忘记此设备。

您是否知道有一种无需打开“设置”菜单即可快速打开或关闭 iPhone 蓝牙的方法?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控制中心在您的设备上打开或关闭某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