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TV 上观看 Max Go

Max Go 应用程序是观看您可以通过有线电视订阅访问的 Cinemax 内容的绝佳方式。如果 Max Go 已与您的有线电视提供商合作,那么您所需要做的就是下载 Max Go 应用程序,使用您的凭据登录,然后开始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

但是,虽然可以从 iPhone 和 iPad 访问 Max Go 应用程序,但在电视上观看它可能会有些困难。幸运的是,如果您有 Apple TV,那么您可以利用该设备启用的 AirPlay 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Phone 和 Apple TV 在电视上观看 Max Go。

使用 AirPlay 和 iPhone 在 Apple TV 上观看 Max Go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但是,在大多数 iOS 版本中,您可以使用这些相同的步骤将 AirPlay Max Go 从大多数其他 iPhone 和 iPad 机型转到您的 Apple TV。

请注意,本文将假设您的设备上已安装 Max Go 应用程序。您可以单击此处前往 App Store 中的应用程序并将其下载到您的 iPhone。安装完成后,只需使用您用来访问有线电视提供商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

您的 Apple TV 必须已开启并连接到您的 Wi-Fi 网络。您的 iPhone 还必须连接到与 Apple TV 相同的 Wi-Fi 网络。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判断您的 iPhone 是否已连接到蜂窝网络或 Wi-Fi。

第 1 步:打开 最大围棋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您想用 Apple TV 观看的视频,然后轻点 按钮。

第 3 步:点按屏幕以调出屏幕菜单,然后点按屏幕图标。如果您在下图中没有看到屏幕图标,则说明您的 Apple TV 或 iPhone 未连接到 Wi-Fi 网络。

第 4 步:选择 苹果电视 选项。

几秒钟后,视频应该开始在您的电视上播放。

您也可以按照相同的方法在 Apple TV 上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例如,使用 AirPlay 通过 Apple TV 流式传输 Spotify,这是在家庭影院系统上播放音乐的绝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