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导航窗格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是 Windows 7 计算机上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用它来浏览文件夹和文件。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自定义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显示,其中一个选项是窗口左侧的导航窗格。这通常包含您的收藏夹列表,以及您计算机上的库和驱动器。

对于许多 Windows 7 用户而言,导航窗格是他们在计算机中导航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如果该选项消失,查找某些文件或文件夹可能会令人沮丧。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重新启用此窗格的显示。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导航窗格

本文中的步骤假定您的导航窗格当前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隐藏。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将使导航窗格显示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窗口的一侧,使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收藏夹。有多种方法可以打开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但最快的方法是通过任务栏中的图标。如果您的任务栏中没有它的图标,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添加一个图标。

步骤 1:单击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文件夹图标。如果文件夹图标不存在,则只需打开计算机上的任何文件夹,或单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然后在搜索字段中键入“windows explorer”并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

第二步:点击 组织 靠近窗口顶部的蓝色栏中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布局 选项,然后单击 导航窗格 选项。

您现在应该看到导航窗格作为窗口左侧的列。

您的计算机上是否存在需要访问的隐藏文件或文件夹,例如 AppData 文件夹?了解如何显示这些隐藏文件,以便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