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打印标题

格式化电子表格的常用方法是在电子表格顶部包含一行单元格或在电子表格左侧包含一列单元格,用于标识将包含在这些单元格中的信息类型。这允许任何查看电子表格的人都易于遵循的结构化数据布局。事实上,这种布局非常常见,以至于该行或列中的单元格通常称为“标题”。

处理需要打印的大型电子表格时,可能很难确定哪一行或哪一列包含哪种类型的数据。当您移至第一页之后的页面时,此问题会增加,因为默认情况下您的标题不再可见。不过,幸运的是,Excel 2010 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在每个页面的顶部或左侧打印标题,以便读者更轻松地正确识别数据。

在 Excel 2010 中的每一页上打印重复的标题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电子表格的行或列,以便将行或列打印在电子表格每一页的顶部或左侧。请注意,标题与标题不同。标题是电子表格顶部的字母和电子表格左侧的数字。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打印标题。标题是电子表格中的实际单元格,包含您输入的数据。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印刷标题 按钮在 页面设置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

第四步:点击里面的 在顶部重复的行 如果您想在每一页的顶部打印一行,或者在 在左侧重复的列 字段,如果您希望在每个打印页面的左侧重复列。

步骤 5:单击要重复的行或列的行号或列字母。这将填写您在其中选择的字段 步骤4.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保存您的设置。

现在,当您进入打印预览或打印页面时,您选择的行或列将打印在每一页上。

您是否正在寻找使打印的电子表格看起来更好的方法?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可对文件进行的设置或调整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