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Apple Music 的自动续订

Apple Music 于 2015 年 6 月下旬向公众开放,升级到 iOS 8.4 后即可通过 iPhone 访问。一旦您可以访问 Apple Music,您就可以注册免费试用,以测试该服务。

但是注册免费试用会激活 Apple Music 中的自动续订功能,一旦免费试用结束,oyu 将被收取月订阅费。但是,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直接通过设备关闭此功能。

在 iPhone 6 上禁用 Apple Music 中的自动续订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Phone 6 Plus 编写的。如果您对注册 Apple Music 感到好奇并想了解如何注册,本文将向您展示相关步骤。

请注意,取消 Apple Music 中的自动续订选项不会结束您的免费试用。在试用期结束之前,您仍然可以使用该服务。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第 3 步:点击 查看 Apple ID 按钮。

第 4 步:点击 管理 下按钮 订阅.

第 5 步:点击 苹果音乐会员 按钮。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续订.

第 7 步:点击 关掉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禁用 Apple Music 订阅的自动续订。

第 8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稍后决定要继续订阅 Apple Music,则需要返回屏幕 第 8 步 并选择个人或家庭会员计划。

您是否有一个 Spotify 帐户,您一直试图通过 Apple TV 收听?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使用 Apple TV 上的 AirPlay 功能通过 iPhone 控制 Apple TV 上的 Spotify 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