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 App Store 图标上的数字

您的 iPhone 通常会在图标顶部的红色圆圈中显示一个白色数字,以告知您该应用程序中的某些内容需要您注意。此项称为徽章应用程序图标,它可以具有不同的含义,具体取决于它显示在哪个应用程序上。例如,消息应用程序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可以提醒您有新消息,或者邮件应用程序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让您知道您有一些未读的电子邮件。

但是,App Stor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会提醒您 iPhone 上安装的应用程序有可用的更新。如果您不想通过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收到有关此信息的通知,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禁用此设置。

在 iPhone 6 上关闭 App Store 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请注意,遵循本指南只会关闭 App Store 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如果您希望为其他应用程序禁用它,那么您需要为要禁用它的每个应用程序执行以下步骤。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应用商店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此选项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厌倦了手动更新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在您的设备上启用自动应用更新,以便您的应用更新在可用时自动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