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停止打印网格线

默认情况下,您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打印的工作表将不包含网格线。但是,许多人调整工作表的设置以包含打印的网格线,因为这可以使它们更易于阅读。

但并非每个电子表格都需要网格线,根据您在使用 Excel 2010 时的首选项,您可能希望为正在打印的电子表格删除它们。幸运的是,您只需执行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调整此设置。

在 Excel 2010 中打印没有网格线的电子表格

本文中的步骤假定您的工作表当前设置为使用网格线打印,并且您希望在没有网格线的情况下打印工作表。

请注意,您在下面应用的更改只会影响工作簿中的当前工作表。此工作簿中的其他工作表不会受到影响,因为此设置应用于工作表级别。

第 1 步: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取消选中左侧的框 打印 在下面 网格线 在里面 工作表选项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

然后你可以去 打印预览,您应该在其中看到您的电子表格设置为不带网格线打印。

如果您在进行此更改后仍然在电子表格上看到线条,那么您实际上可能在电子表格中应用了边框,而不是网格线。要移除边框,请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的按钮以选择所有单元格,

然后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单击右侧的箭头 边框 图标,然后单击 无边界 选项。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些有用的方法来使您的电子表格在打印时看起来更好?我们的 Excel 打印指南可以向您展示一些技巧,这些技巧将使您的打印工作表看起来更好,并使其更易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