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Adob​​e Flash Player 启用自动更新

Adobe Flash Player 是许多网站用来显示功能丰富的内容的程序。但它默认不包含在您的计算机上,并且该程序的更新不包含在 Windows 更新中。 Flash Player 还倾向于发布大量更新,因此您可能会开始觉得您一直在安装它们。

减少提示更新次数的一种方法是启用自动更新。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设置,以便更轻松地使 Adob​​e Flash Player 保持最新状态。

让 Adob​​e Flash Player 自动安装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Adob​​e Flash Player 18.0.0.203 版本的 Windows 7 计算机上执行的。如果您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没有看到屏幕,则您可能正在运行旧版本的 Flash Player。您可以到这里获取最新版本的播放器。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二步:点击 控制面板 在“开始”菜单右侧的列中。

第三步:点击 查看方式 窗口右上角的选项,然后选择 小图标 选项。

第四步:点击 Flash播放器 按钮。

第五步:点击 更新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六步:点击 更改更新设置 按钮,然后单击 是的 在“用户帐户控制”弹出窗口中确认您希望进行这些更改。

第七步:点击左边的圆圈 允许 Adob​​e 安装更新 选项,然后单击红色 X 在窗口的右上角关闭它。

请注意,即使打开了 Flash Player 的自动更新选项,仍可能会提示您安装更新。您可以访问 Adob​​e 的网站,了解有关可能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的更多信息。

您知道您可以配置 Java 使其不再要求您安装 Ask 工具栏吗?本文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要更改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