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Weather App 中从摄氏度切换到华氏度

iPhone 在世界各地的国家使用,需要有各种潜在的设置,以适应不同国家使用的不同习惯。世界各地发现的一种差异是用于测量温度的单位类型。 iPhone 上的天气应用程序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项供您选择——摄氏和华氏。

如果您更喜欢使用华氏温度单位来显示温度,但您的 iPhone 当前设置为以摄氏度显示温度,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改变它。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 iPhone 上的“天气”应用程序中切换温度单位。

在 iPhone 6 上将天气中的摄氏温度更改为华氏温度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本文中引用的 Weather 应用程序是您设备中包含的默认应用程序。其他天气应用程序(例如天气频道)的温度单位与默认 Apple 应用程序分开控制。

第 1 步:打开 天气 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如果它没有直接显示在主屏幕上,则它可能位于文件夹中。如果您在文件夹中找不到它,那么您可以随时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打开 Spotlight Search,然后键入 天气 进入搜索栏,然后打开 天气 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 Spotlight 搜索中没有看到应用程序,那么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添加它们。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带有三条水平线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F 屏幕左上角的选项。以白色突出显示的字母是当前用于天气应用程序的单位格式。

天气应用程序中是否列出了您不需要查看天气的城市?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从此应用中删除不需要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