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Roku 3 上将时钟设置为屏幕保护程序

如果您在停止观看某些内容后曾将 Roku 3 和电视打开几分钟,那么您可能注意到 Roku 会显示屏幕保护程序。屏幕保护程序的内容可能会因您对设备设置所做的任何更改而有所不同,但您可以控制 Roku 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选择在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您可以使用的选项之一是让 Roku 在进入屏幕保护程序模式时显示时钟。如果您的电视附近没有时钟,那么这可能是一个有用的选择。 Roku 时钟屏幕保护程序为其显示的时钟类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项,因此您可以尝试不同的选项以查看您喜欢哪一种。

让你的屏幕保护程序成为 Roku 3 上的时钟

Roku 3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将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激活。按照以下步骤,您的 Roku 3 将显示一个以当前时间作为屏幕保护程序的时钟,而不是当前配置为屏幕保护程序的任何内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特别关注将数字时钟设置为屏幕保护程序,但您可以选择设置模拟时钟。

第 1 步:按 Roku 3 遥控器上的按钮导航到菜单的顶层,然后选择 设置 从屏幕左侧的菜单中。

第 2 步:选择 屏幕保护程序 菜单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Roku 数字时钟 从屏幕右侧的选项中选择。如果您希望将模拟时钟设置为屏幕保护程序,请改为选择该选项。

请注意,您可以选择 预览 选项以查看时钟屏幕保护程序在您将时钟设置为屏幕保护程序后的外观。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另一个 Roku,但不确定您想要新的 Roku 2 还是新的 Roku 3?阅读此比较以了解哪种型号更适合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