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8 中禁用共享我的位置功能

iPhone 上的“共享我的位置”功能是一种与其他人交流您的位置的简单方法。无论您是通过短信在地图上分享您的位置,还是使用“查找我的朋友”应用程序,了解您的朋友或家人的位置都有好处。

但是,如果您已决定不再希望使用 分享我的位置,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关闭它的方法。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可以将其禁用。

在 iOS 8 中关闭 iPhone 6 上的“共享我的位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设备。

请注意,关闭 分享我的位置 以下步骤中的功能不会关闭 位置服务.这意味着使用您的位置的其他应用程序或服务将继续这样做。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请注意,您还可以选择通过以下方式访问此设置 以及。

第 3 步:点击 位置服务 按钮。 如果您选择浏览 iCloud 菜单,则需要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分享我的位置 选项(您也可以跳过第 4 步).

第 4 步:选择 分享我的位置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分享我的位置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功能已关闭。请注意,它在下图中已关闭。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使用 GPS 的应用程序,您想知道是哪个应用程序?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有关哪些应用程序最近在您的设备上使用了定位服务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