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隐藏图层

在 Photoshop CS5 中为图像添加图层就像单击几个按钮一样简单。在 Photoshop 中,您可以在一张图像中拥有非常多的图层,它们作为一种分离图像元素的方法非常有用,因此很容易添加过多的图层。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在没有图层中包含的元素的情况下查看图片的外观,或者您可能要保存图像的多个版本,而其中一个版本需要在没有图层的情况下保存。您可能已经考虑删除图层,执行保存操作,然后撤消图层删除,这将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但是,您可能会遇到程序错误或意外关闭图像而崩溃的风险,并且会丢失已删除的图层。您还有另一个选项,您可以通过学习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隐藏图层来执行该选项。这是从图像中删除图层而不丢失图层中包含的数据的最简单和最好的方法。

隐藏 Photoshop CS5 图层

通过使用本教程中描述的方法,您将能够拍摄具有多个图层的图像,选择特定图层,然后从视图中隐藏该图层。该图层及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仍可访问,但该图层在您选择取消隐藏之前不会显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测试对图像的更改,而不会删除或丢失您可能花费大量时间处理的图像元素。

首先在 Photoshop 中打开您的图像。您将需要使用 图层 本练习的面板,因此,如果它在窗口右侧不可见,请按 F7 键盘上的键来显示它。

单击图层上的 图层 要隐藏的面板。

点击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隐藏图层 选项。

您会注意到命令包含“图层”一词的复数形式,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一次隐藏多个图层。这可以通过按住 控制 单击键盘上的每个图层时按键盘上的键 图层 要隐藏的面板。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单击要隐藏的图层左侧的眼睛图标来快速隐藏图层。

您可以随时通过单击以前眼睛图标所在的空框来恢复或取消隐藏图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