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将图层样式复制到另一个图层

Adobe Photoshop CS5 有一组单独的菜单、操作和调整,您可以将它们应用于图像中的各个图层。使用这些编辑工具的组合,可以在图层上实现一些真正显着的效果。但是这些效果中的每一个都可能高度程式化,以至于试图复制每种效果可能被证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如果您能够将一个图层的样式集应用于另一个图层,您的图像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幸运的是 Adob​​e 意识到用户可能想知道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将图层样式复制到另一个图层,所以他们提供了一种方法来实现这一点。

在 Photoshop CS5 中复制和粘贴图层样式

我发现这个应用程序在我处理多层文本时最有用。对于我在 Photoshop 中创建的许多设计,我喜欢根据图像中的位置将文本分成不同的层。由于我使用 Photoshop 的很多内容都需要我对图层进行轻微的位置调整,因此在画布周围拖动文本图层而不是调整图层中包含的实际文本要简单得多。因为我经常喜欢在相似的文本之间保持统一,所以我发现复制图层样式的能力非常有用。

打开包含要使用的图层的图像,开始复制图层样式的过程。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按键盘上的 F7 图层 面板在窗口的右侧不可见。

右键单击图层 图层 包含要复制的样式的面板,然后单击 复制图层样式 菜单底部的选项。

右键单击要将复制的样式粘贴到的图层,然后单击 粘贴图层样式 选项。

您刚刚粘贴样式的图层应该具有与原始图层完全相同的效果。但是请注意,这些样式并不相互关联。如果您在复制和粘贴样式后对其中一个图层进行更改,则该更改也不会应用于另一图层。您要么需要将新更改复制到每个图层,要么需要将图层样式从更新的图层复制到每个附加图层。

如果您注意到右键单击第一层时显示的快捷菜单,您还可以选择 清除图层样式,如果你这样选择。如果您对某个图层做了太多操作并且无法再轻松撤消所做的每项更改,这会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