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幻灯片形式查看 Windows 7 图片

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查看存储在 Windows 7 计算机文件夹中的图片。您可以双击图像并在计算机上的默认图像查看程序中打开它,也可以在 Microsoft Paint 中打开该图片并对其进行一些更改。但是,如果您想继续查看文件夹中的其余图片,这两个选项都需要您执行一些额外的操作。一次查看大量图像而不需要您进行任何交互的一种更方便的方法是 以幻灯片形式查看 Windows 7 图片.这将允许您开始幻灯片放映,坐下来观看您的计算机显示该文件夹中的每个图像。

查看 Windows 7 文件夹中所有图片的幻灯片

可以播放 Windows 7 计算机文件夹中的任何图像的幻灯片。无论是 2 张图片还是 2000 张图片,幻灯片都会以相同的方式运行,并且会不断循环播放,直到您告诉它停止为止。

首先打开计算机上包含要显示为幻灯片的图像的文件夹。

如果要播放幻灯片中的所有图像,则无需选择任何内容。但是,如果您只想播放幻灯片中的某些图像,则需要选择要播放的图像。您可以通过按住 控制 按下键盘上的键并单击要包含的每个图像。例如,在下图中,我只会在幻灯片中包含五个文件夹图像。

选择所有图像后,单击 幻灯片放映 窗口顶部水平蓝色栏中的按钮。

坐下来观看幻灯片。看完后,按 退出 键盘上的键退出。

如果您想调整幻灯片的速度,或者如果您想手动随机播放或浏览幻灯片,您还可以在播放幻灯片时访问某些幻灯片控件。

在计算机上播放幻灯片时,您可以随时通过右键单击屏幕来访问上图中显示的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