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如果您使用过以前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并记得看到的文件和文件夹与其他文件相比稍微透明,那么您看到的是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Windows 操作系统试图隐藏对您的计算机操作很重要的文件和文件夹,以防止人们意外编辑或删除它们。但是,这些文件仍然存在,您可以通过调整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文件夹的一项设置来查看它们。继续阅读本教程以学习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并调整您以前无法看到的文件。

在 Windows 7 中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您可能希望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更改位于 应用程序数据 您的用户配置文件的文件夹。这是包含大多数由 Microsoft Office 程序创建的程序信息和文件的文件夹。此外,它还包含 启动 文件夹,您可以在其中修改打开计算机时启动的程序。如果您有兴趣在每次打开计算机时启动特定程序,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另一篇文章如何自动启动 Google Chrome。

通过单击开始在 Windows 7 中取消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的过程 Windows资源管理器 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图标。它是下图中显示的马尼拉文件夹图标。

点击 组织 窗口顶部水平蓝色栏中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菜单。这将打开一个名为的新窗口 文件夹选项.

点击 看法 顶部的选项卡 文件夹选项 窗口,然后找到 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中的部分 高级设置 窗口的区域。

勾选左侧的选项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点击 申请 按钮应用更改,然后单击 按钮关闭窗口。您可以随时从任何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文件夹返回到此窗口,如果您不想再启用该选项,则可以禁用查看隐藏文件和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