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删除幻灯片编号

Powerpoint 2013 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编号对您和您的观众都非常有用,可作为跟踪哪张幻灯片包含特定信息的方式。但在某些情况下,幻灯片编号可能不正确或令人困惑,或者根本不美观,因此您更愿意将它们从演示文稿中完全删除。

幸运的是,Powerpoint 2013 中不需要幻灯片编号,您可以按照与最初添加时几乎相同的方式删除它们。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从演示文稿中删除幻灯片编号所需的步骤。

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删除幻灯片编号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Powerpoint 2013 中的演示文稿中删除现有幻灯片编号。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 Powerpoint 2010。请注意,这将仅调整当前演示文稿的设置。它不会影响您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创建的新幻灯片的默认设置,也不会影响您使用该程序打开的其他现有幻灯片的设置。需要为每个单独的幻灯片调整幻灯片编号设置。

  1. 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2. 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3. 点击 幻灯片编号 按钮在 文本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4. 单击左侧的框 幻灯片编号 删除复选标记,然后单击 全部应用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这将从演示文稿中的每张幻灯片中删除幻灯片编号。如果您只想从当前幻灯片中删除幻灯片编号,请单击 申请 按钮代替。

您的演示文稿中是否有一张幻灯片要作为图片单独与某人分享?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将幻灯片另存为图片,并以与使用任何其他图片相同的方式使用该单张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