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 Excel 2003 中的所有格式

格式设置是在 Microsoft Excel 中工作的关键部分,Excel 2003 用户经常使用不同类型的格式设置来使他们的数据更易于阅读。但是,如果您正在处理已应用某些格式的电子表格,则可能难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操作数据。

与其单独更改已应用的每个格式选项或调整每个单元格的格式,不如从整个工作表中清除所有格式并从头开始可能更容易。

清除 Excel 2003 电子表格中每个单元格的格式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已应用于工作表中单元格的任何格式。我们将在这些单元格中选择整个工作表,但是,如果您只想从某些单元格中删除格式,那么您可以选择选择这些单元格而不是选择所有单元格。此外,此更改将仅应用于活动工作表。您的工作簿中的其他工作表不会受到此更改的影响。

  1. 在 Excel 2003 中打开电子表格。
  2. 单击上方的灰色按钮 A行 标题和左侧 第 1 栏 标题。该按钮在下图中标识。
  3. 点击 编辑 窗口顶部的按钮。
  4. 点击 清除 选项,然后选择 格式 选项。所选单元格中的内容将恢复为工作表的默认格式。

在其他版本的 Excel 中,执行此操作的步骤略有不同。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程序,则可以单击下面的任何链接。

在 Excel 2010 中清除格式

在 Excel 2011 for Mac 中清除格式

在 Excel 2013 中清除格式

您不确定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Excel?了解如何识别不同的 Excel 版本,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软件的正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