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ad 上有什么版本的 iOS?

大多数 Apple 设备(例如 iPhone 和 iPad)上使用的软件称为 iOS。 Apple 会定期对其软件进行更新,以包含新功能或修复一些以前未识别的错误。您的 iPad 通常会通知您有更新可用,但您可以选择不安装它。

如果您正在寻找应该在您的 iPad 上的东西,但找不到它,那么您的 iPad 上的 iOS 版本可能太低,无法包含该特定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 iPad 上安装的 iOS 版本,以便您可以更轻松地确定解决问题所需的步骤。

查找 iPad 上安装的 iOS 版本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ad 上找到设备上当前安装的 iOS 版本。定位 iOS 版本的方法在大多数 iOS 版本中都是相同的,但您设备上的屏幕可能与本教程中显示的屏幕略有不同。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3. 选择 关于 屏幕右侧列顶部的选项。
  4. 找到右侧的软件版本信息 版本.在下图中,iPad 运行的是 iOS 9.0.2 版。

如果您正在寻找 iPad 上的特定功能或设置,但找不到它,那么您可能没有足够的最新版本的 iOS。您可以从以下位置安装可用的 iOS 更新 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 选项。如果您需要有关如何为 iPad 安装 iOS 更新的更多帮助,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获得更全面的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