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ad 上的蓝牙设备

将蓝牙设备与 iPad 配对有助于确保这两个设备在 iPad 的蓝牙接收器打开时和蓝牙设备打开时自动连接。但有时您可能希望将蓝牙设备与另一个接收器(例如 iPhone)一起使用,因此您需要寻找一种方法来从 iPad 中删除蓝牙设备。

虽然您可以强制蓝牙设备与另一个蓝牙接收器重新配对,但如果 iPad 和蓝牙设备不断尝试相互配对,这通常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忘记 iPad 上的蓝牙设备以简化流程。

在 iOS 9 中删除 iPad 上配对的蓝牙设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1 操作系统的 iPad 2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ad 设备。请注意,如果您的蓝牙设备在首次与 iPad 配对时需要 PIN 码,那么在您将该设备与 iPad 重新配对时,您将需要重新输入该 PIN 码。

  1. 点击 设置 图标。
  2. 选择 蓝牙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3. 点击蓝色 一世 要从 iPad 中删除的蓝牙设备右侧的按钮。
  4. 点击蓝色 忘记这个设备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5. 点击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从 iPad 中删除配对的蓝牙设备。

如果您希望从 iPhone 中删除配对的蓝牙设备,您可以按照一组类似的说明进行操作。本文将引导您完成删除该配对的步骤。

您是否曾尝试将多个蓝牙设备与 iPad 配对,但一直遇到配置问题?了解如何将两个蓝牙耳机与 iPhone 或 iPad 配对,以便两个人可以在同一台 iPad 上收听相同的内容。但是请注意,您将需要一个额外的外围设备来完成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