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Excel 电子表格插入 Powerpoint 2013

Excel 电子表格是在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交流数据的有效方式,但在多个文件之间切换并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Excel 电子表格直接插入到 Powerpoint 2013 的幻灯片中。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将 Excel 工作表作为对象添加到幻灯片的步骤,以便数据作为幻灯片的一部分直接显示。

将 Excel 电子表格添加到 Powerpoint 2013 幻灯片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将现有 Excel 工作表添加到 Powerpoint 2013 演示文稿中的空白幻灯片。如果您只想在 Powerpoint 幻灯片上创建空白工作表,则可以通过单击 插入 选项卡,然后 桌子 按钮,然后单击 插入 Excel 电子表格 选项。

确保您要使用的工作表已保存为工作簿中的活动工作表。您可以通过选择窗口底部的工作表选项卡使其成为 Excel 中的可见工作表,然后像这样保存 Excel 文件来完成此操作。以下步骤将引导您完成添加已保存为计算机文件的 Excel 电子表格的过程。

  1. 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2. 选择要在其上添加 Excel 电子表格的幻灯片。
  3. 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4. 点击 目的 按钮在 文本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5. 点击 从文件创建 选项,然后单击 浏览 按钮。
  6. 找到要添加到幻灯片的 Excel 电子表格,然后单击 按钮。
  7. 点击 完成将电子表格添加到演示文稿后的按钮。如果您希望能够对 Excel 电子表格进行更改并将其反映在 Powerpoint 幻灯片中,请检查 关联 选项。但是请注意,如果您希望其他人能够查看它,则需要将 Excel 文件与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一起共享。如果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是最终的,则您不需要选中“链接”选项,也不需要与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一起共享 Excel 文件。

您是否需要与某人共享演示文稿的一张幻灯片,但又不想发送整个文件?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通过将幻灯片另存为图片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该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