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的 iPad 上启用朗读屏幕

您的 iPad 有一些有趣的功能,可以改变您使用设备的方式。其中一项功能是能够朗读屏幕上的内容。这是通过“辅助功能”菜单上的“朗读屏幕”设置启用的。

如果您正在查看网页并想要阅读屏幕上的信息,但您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情上,这会很有帮助。您甚至可以调整用于朗读内容的语音以及朗读速度。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了解如何打开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开始使用它。

在 iPad 上打开“朗读屏幕”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1 中的 iPad 2 编写的。按照以下步骤启用此选项后,您将能够用两根手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收听屏幕上的内容。

  1. 打开 iPad 设置 菜单。
  2. 点击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3. 点击 无障碍 屏幕右侧栏中的按钮。
  4. 点击 演讲 按钮在 想象 菜单部分。
  5. 点击右侧的按钮 说话屏幕 将选项打开。

您可以点击 声音 按钮选择语音,您可以通过拖动滑块中的滑块来修改语速 语速 部分。

您可能在 iPad 上启用了密码,每当您想解锁设备时都需要输入密码。您很可能在首次设置设备时创建了该密码。但是密码不是必需的,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在 iPad 上禁用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