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资源管理器中显示菜单栏

Windows 7 对您可能习惯于在早期版本的 Windows 中导航和进行更改的方式进行了许多更改。在 Windows 7 的几乎所有方面都会发生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删除许多人在 Windows XP 中依赖的菜单栏。菜单栏是一排导航链接,例如 文件, 编辑, 工具看法,您习惯于查看和使用来执行任务和进行更改。幸运的是,这些菜单并没有消失,它们只是默认隐藏。因此,您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操作 在 Windows 7 资源管理器中显示菜单栏.

在 Windows 7 的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显示菜单栏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如何在 Windows 7 中进行更改,那么您并不孤单。许多新用户对 Windows 7 中包含的新菜单和新组织系统感到困惑。此外,您以前依赖菜单进行的许多更改现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快捷菜单更快速地访问。从技术上讲,这些选项在 Windows 7 中更快、更容易,但是当您习惯了不同的东西时很难找到它们。

我个人认为 Windows 7 中的一项新功能是在屏幕底部的任务栏中包含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图标。这个图标是马尼拉文件夹。如果您单击该图标,它将自动打开您的默认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文件夹。方便的是,在 Windows 7 资源管理器中显示菜单栏的方法首先启动在此窗口中找到的菜单。

如果您还没有,请单击 Windows资源管理器 窗口底部任务栏中的图标。

点击 组织 窗口顶部水平栏中的按钮,单击 布局,然后单击 菜单栏.

而已!您现在应该会看到窗口顶部缺少的菜单栏。当您打开此窗口时,请注意,您还可以在此菜单上对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文件夹的外观进行其他更改。例如, 详细信息窗格 选项会在窗口底部显示一个信息面板,它会告诉您有关文件夹的信息,例如文件夹包含的文件数量以及它们在硬盘驱动器上占用的空间。这 预览窗格 选项将在您的窗口中创建另一个部分,该部分将显示所选文件的预览。最后, 导航窗格 显示经常使用的文件夹和位置的列表,这可以加快您浏览计算机上的文件和文件夹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