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icrosoft Paint 中编辑屏幕截图

随着人们越来越频繁地使用计算机并变得更有能力,他们开始学习新的任务。这与当您开始意识到计算机的全部功能以及可以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完成的惊人数量的事情时的舒适和兴奋水平相吻合。如果您不知道,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包含一个名为的图像编辑和绘图程序 微软画图.您可以使用它从头开始绘制图像,也可以使用它来编辑现有图像。如果您需要向某人展示您的计算机图像(称为 截屏,或者如果你需要 在 Microsoft Paint 中编辑屏幕截图.这是通过绘制箭头或绘制圆圈来指出屏幕截图特定部分的好方法。

使用 Microsoft Paint 更改图像

屏幕截图是您可以使用的有用工具,因为有时您无法准确地向某人描述某些内容。当您的屏幕上显示其他人无法重新创建的内容并且您想与他们共享时,这也很有帮助。许多人都在为屏幕截图功能而苦恼,因为在您拍摄时无法确认屏幕截图是否已发生。但在本教程中,您不仅将学习如何拍摄和保存屏幕截图,还将学习如何在 Microsoft Paint 中编辑屏幕截图。

配置您的屏幕,以便您要捕获的元素可见。屏幕截图功能只会拍摄您现在在屏幕上看到的图像。如果您有一个最小化的窗口或一个位于另一个窗口后面的窗口,它不会包含在屏幕截图中。

按下 打印脚本 键盘右上角的按钮。什么都不会发生,但屏幕截图已保存到您计算机的剪贴板中。

点击 开始 按钮,在搜索字段中输入“Paint”,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

Ctrl + V 在键盘上粘贴您之前复制的屏幕截图。

点击 庄稼 按钮,然后使用光标在要保留的图像部分周围绘制一个正方形。点击 庄稼 再次按钮裁剪图像。请注意,如果您不想裁剪图像,则不必裁剪。

如果要调整图像大小,请单击 调整大小 按钮,更改水平和垂直字段中的值,然后单击 按钮。

使用 画笔 在图像上绘制手绘形状的工具。您可以通过单击画笔中的不同颜色来更改画笔的颜色和大小 颜色 菜单部分,然后单击下拉菜单 画笔 按钮,分别。

您还可以使用 形状 工具在您的图像上绘制更精确的形状,例如圆形或箭头。

虽然该程序没有很多高级编辑功能,但它非常适合这样的情况,您只需对从计算机截取的屏幕截图进行一些基本更改。如果您发现需要其他选项来编辑图像,您可以随时升级到更高级的工具,如 Photoshop 或 G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