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拍摄 HDR 图片

您的 iPhone 相机能够创建 HDR(高动态范围)图片。您可以为拍摄的每张照片打开或关闭该选项。此功能的工作原理是拍摄多张照片,然后自动将每张照片的“最佳”部分组合成一张图像。

HDR 可以创建一些有趣的图片,并且可以很有趣地进行实验。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相机应用程序拍摄 HDR 照片。

在 iPhone 上拍摄 HDR 图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2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您在 iOS 9.2 中使用 HDR 拍摄的照片将包括 高动态范围 在您的照片应用程序中查看图片时,请在图片的左上角标记。此标签不是图片的一部分,而是在您滚动浏览照片库时标识图片。

  1. 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2. 点击 高动态范围 屏幕顶部的按钮。
  3. 选择 选项。
  4. 点击屏幕底部的快门按钮。取景器中还应该有一个小矩形,上面写着 高动态范围.

这些相同的步骤如下图所示 -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高动态范围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屏幕底部附近的快门按钮拍摄 HDR 照片。请注意,有一个矩形表示 高动态范围 当您拍摄 HDR 照片时。如果您稍后决定不再希望拍摄 HDR 照片,请选择 高动态范围 再次选项,但选择 离开 选项。

请注意,您可以选择是否同时保存普通图片和 HDR 图片。您可以通过导航到以下位置来配置此选项:

设置 > 照片和相机 > 保留普通照片 (它在菜单的底部)

拍摄大量照片会迅速消耗您的存储空间,因此您需要知道如何删除设备上的某些项目,以便为图像文件腾出空间。阅读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并了解您可能需要删除的一些最常见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