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查看 Safari 历史记录

您是否曾经在 iPhone 上访问过需要返回的网页,但无法重新创建最初到达那里所采取的步骤?这可能令人沮丧,尤其是当您正在寻找具有很多相似结果的东西时。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浏览历史记录中的页面。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会保留您访问的每个页面的完整列表,直到您手动删除该历史记录。因此,请查看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在 Safari 中查看您的浏览历史记录。

在 iPhone 6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查看历史记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Safari 历史记录不包括在隐私浏览模式下访问过的任何页面。它也不包括在使用其他浏览器(例如 Google Chrome)时访问过的页面。

如何在 iPhone 6 上查看 Safari 历史记录 –

  1. 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2. 点击屏幕底部的书本图标。
  3. 选择 历史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4. 在此屏幕上查看您的历史记录。它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您可以点击此列表中的任何项目来访问该页面。

这些步骤也如下图所示 -

第 1 步:点击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图标。

第 2 步:点击屏幕底部看起来像一本打开的书的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下图中显示的菜单栏,则您需要在屏幕上向下滑动。

第 3 步:选择 历史 此列表顶部附近的选项。

第 4 步:滚动此列表以查看您的历史记录。您可以通过点击删除历史记录 清除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如果您的 Safari 屏幕看起来有些不同,则您可能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例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6 的 iPhone 5 上查看您的历史记录。

如果您想在 Safari 中浏览而不将其保存到您的历史记录中,那么您可以使用隐私浏览模式。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正常和隐私浏览模式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