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显示菜单栏

大多数使用计算机几年的人都非常熟悉 Internet Explorer。几乎到了“Web 浏览器”一词已成为 Internet Explorer 的同义词的地步,尽管事实上还有许多其他出色的浏览器选择。如果您是与 Internet Explorer 一起长大的人,那么您可能已经习惯了屏幕顶部的菜单栏,早期版本的浏览器会将您发送到该菜单栏以执行某些操作并对 Internet Explorer 的行为进行更改.但是,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默认情况下禁用此菜单栏。但是,它并没有完全消失。按照以下步骤学习 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显示菜单栏.

Internet Explorer 9 中的文件、编辑、查看和工具选项在哪里?

如果您不熟悉该术语,Internet Explorer 9 指的是窗口顶部的水平栏,即显示 文件, 编辑, 看法, 收藏夹, 工具帮助 链接,作为 菜单栏.掌握这些知识后,我们可以继续修改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9 设置,以便此栏显示在窗口顶部。幸运的是,该过程不涉及任何注册表编辑或高级程序,因为它只是您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直接打开或关闭的一个选项。

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9 浏览器窗口。

右键单击窗口顶部的空白区域。

点击 菜单栏 选项。

当您右键单击浏览器顶部时,您会注意到还有其他几个选项可用,包括 收藏夹 酒吧和一个 命令 酒吧。您还可以选择启用这些选项,因为它们提供了用于调整浏览器设置的附加选项。根据您安装的其他程序和工具栏,该菜单下方甚至可能还有更多可用选项。例如,我可以选择启用一些社交书签工具栏,以及一些安全工具栏。但是,我建议不要添加太多工具栏,因为每个工具栏都会增加 Internet Explorer 9 启动所需的时间。

在浏览器中启用菜单栏后,窗口顶部应如下图所示。

您可以随时关闭菜单栏,方法是右键单击窗口顶部的空白区域,然后单击 菜单栏 删除复选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