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Spotify 自动启动

Spotify 流媒体音乐服务是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测试的东西。它允许您搜索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目录,然后将您找到并喜欢的歌曲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中。 Spotify 具有适用于移动设备的程序,以及可以安装在计算机上并用于通过计算机扬声器播放音乐的桌面应用程序。但是,Spotify 程序会自行安装一项功能,每次启动计算机时都会启动该程序。这会增加您的计算机启动所需的时间,而且该程序可能难以完全关闭,这意味着它会在保持打开状态时消耗系统资源。幸运的是你可以学习 如何阻止 Spotify 自动启动 每次您的计算机启动时。

如何阻止 Spotify 在启动时打开

Spotify 程序的制造商设计该应用程序的目的不是为了激怒他们的用户。相反,许多人会发现在没有任何交互的情况下打开程序并准备好使用会很有帮助。但是,由于您想修改计算机的启动过程以防止 Spotify 与其他启动程序一起启动,因此您发现这种做法很麻烦。

要开始在计算机启动时阻止 Spotify 打开的过程,请单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类型 msconfig 进入菜单底部的搜索字段,然后按 进入 键盘上的键。

将打开一个新窗口,标记为 系统配置.点击 启动 顶部的选项卡 系统配置 窗户。

滚动浏览此选项卡上的程序列表,直到找到 Spotify 选项。

单击左侧的框 Spotify 删除复选标记。请注意,您还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阻止其他程序在您的计算机启动时启动,但在删除您不认识或不确定的程序时要小心。如果您无意中禁用了计算机正常运行所需的程序或应用程序,则您的计算机可能会出现问题。

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然后 Windows 将显示一个弹出窗口,告诉您应该重新启动计算机以使新更改生效,但除非您愿意,否则不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下次重新启动计算机时,Spotify 应用程序将不会自动打开。但是请注意,如果您需要在任何时候重新安装程序,默认安装设置将使 Spotify 再次在启动时自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