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Outlook 2010 发送接收频率

我个人使用 Outlook 2010 的频率如此之高,以至于我在工作时一整天都保持打开状态。它不会消耗大量系统资源,我很欣赏每次收到消息时都能看到弹出通知的能力。然而,尽管 Outlook 经常检查我的帐户是否有新邮件,我仍然发现自己会定期在程序中按 F9 来手动触发检查。如果您处于类似情况并希望让 Outlook 2010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您可以在 Outlook 2010 发送和接收设置中修改频率。继续阅读以学习 如何更改 Outlook 2010 中的发送和接收设置.

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更改发送和接收时间

Outlook 发送和接收实用程序的频率设置非常重要,也是 Outlook 用户关注的一个问题,以至于该功能有自己的菜单。您可以通过打开菜单来访问菜单 选项 Outlook 2010 中的菜单。

找出 选项 通过启动 Outlook 2010 菜单,单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选项 左栏底部的链接。

选项 菜单有许多不同的设置部分,您可以修改其中的许多部分以增强 Outlook 2010 的使用体验。但是,我们要针对本教程进行调整的设置可以在 先进的 菜单。

滚动到 发送和接收 部分,然后单击 发送/接收 按钮。

一个新窗口,名为 发送/接收组, 将在您当前的 Outlook 2010 窗口上方打开。在标记为的部分下 “所有帐户”组的设置,你会看到一个 每 x 分钟安排一次自动发送/接收 选项。

确认选中此选项左侧的框,然后使用下拉菜单输入一个值。请注意,您可以在此字段中输入任何整数值,Outlook 将按照您定义的频率执行发送和接收检查。您不能插入小数点来定义频率。这意味着您可以让 Outlook 检查新邮件的最常见情况是每分钟一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该设置可能有点过分,但如果您愿意,该选项就存在。我通常将我的频率设置为五分钟,这通常足以让我不需要执行手动检查,但也不是太少以至于我最终可能会落后于重要事件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