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如何在 Yahoo Mail 中阻止电子邮件地址

在许多情况下,您可能会收到来自不受欢迎的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在大多数情况下,将来自此人的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是防止他们不需要的邮件充斥您的收件箱的有效方法。但是,在极少数情况下,该解决方案可能无效。对于属于此类别的发件人,您可以选择完全阻止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您的 Yahoo Mail 电子邮件地址包含一个被阻止的发件人列表,它会根据该列表检查所有传入的消息是否匹配。如果你想学习 如何在 Yahoo Mail 中阻止电子邮件地址,您只需查看此列表即可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如何在 Yahoo Mail 中通过电子邮件地址阻止某人

与大多数其他流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一样,雅虎包含一些高级功能,您可以利用这些功能完全控制接收和排序传入邮件的方式。可应用于此过程的过滤器之一是阻止发件人列表。相反,其他一些电子邮件提供商也提供安全发件人选项,但该功能不包含在 Yahoo Mail 服务中。

但是要在 Yahoo Mail 中阻止电子邮件地址,请导航到 mail.yahoo.com,然后在窗口右侧的字段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点击黄色 登入 按钮继续。

点击 选项 窗口顶部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邮件选项.

点击 被阻止的地址 在窗口的左侧。

添加地址 字段,然后单击 + 该字段右侧的按钮。

然后将地址添加到 被阻止的地址 下面列出 添加地址 场地。您会注意到可以添加到此列表的地址数量限制为 500。如果您以后决定从此列表中删除某个地址,请单击该地址使其以蓝色突出显示,然后单击垃圾桶图标从列表中删除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