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上常规文本和粗体文本的比较

对于某些用户来说,iPhone 屏幕可能难以阅读,因此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些选项可以提高设备的可读性。如果您有 iPhone 6 Plus,则可以调整显示缩放。但是每个 iPhone 型号都允许您更改显示屏的亮度,或者调整一些可能使事情变得更好的附加屏幕选项。

您可能会发现特别有用的一项设置是能够在 iPhone 上加粗文本。您可以通过执行几个简短的步骤来选择启用粗体文本,结果非常有用,而且不会对您使用 iPhone 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如何在 iOS 9 中的 iPhone 6 上打开或关闭粗体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选择打开粗体文本将导致您的 iPhone 重新启动,而将其关闭将导致它再次重新启动。粗体文本应用于许多不同的位置,包括“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菜单、应用程序图标说明以及 Safari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打开或关闭粗体文本设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显示和亮度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粗体文字.

第四步:点击红色 继续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重新启动设备。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默认文本与粗体文本的并排描述。

您是否注意到 iPhone 上有一个黄色的电池图标,但不确定它的来源?了解有关黄色电池图标和低电量模式的更多信息以了解其含义,并了解如何手动启用或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