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插入​​注释

有时,Excel 工作表中的单元格需要一些解释。但是在小区或相邻小区中包含该解释可能是不可行的。这是在 Excel 中插入注释的绝佳机会。

Microsoft Office 中的部分审查功能是与其他人协作的能力。您可以使用注释功能指出工作表中您认为不正确的内容,或者可能需要一些额外解释的内容。当其他人将鼠标悬停在您发表评论的单元格上时,他们就可以阅读该评论。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评论。

在 Excel 中插入注释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工作表中选择一个单元格并在该单元格中插入注释。如果您认为注释应该显示在您的工作表中但没有显示,请阅读本文以查看它们是否已隐藏。

步骤 1:打开要插入注释的 Excel 工作表。

第 2 步:单击您的评论将引用的单元格。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将单元格与连接函数组合在一起的更多信息。

第三步:点击 审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新评论 按钮在 评论 丝带的部分。

第 5 步:键入您希望包含在评论中的信息。然后您可以单击另一个单元格,这将隐藏此黄色评论弹出框。

您会注意到单元格的右上角有一个红色的小三角形。这表明该单元格有注释。

如果您稍后决定要编辑评论,则可以单击单元格,然后单击 编辑评论 按钮。

默认情况下不会打印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注释,但您可以根据需要打印它们。本指南将向您展示有关打印注释的几个不同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