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iPhone 7 上的“按主页唤醒”选项

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使用 iPhone 上的 Touch ID 功能进行付款、下载应用程序、使用应用程序的某些功能或代替密码。它还可以用作解锁 iPhone 的一种方式,以便您可以开始与它进行交互。但如果您之前在 iOS 9 中使用过 Touch ID,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需要先按下 Home 键才能使用 Touch ID 解锁。

幸运的是,这只是一个设置,您可以更改此行为。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您需要启用的设置,以便您可以使用 Touch ID 打开 iPhone,而无需先按下主页按钮。

更改 iPhone 7 上的主页按钮行为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7 上执行的。完成此过程后,当您将拇指或手指放在主屏幕按钮上以打开带有 TouchID 的设备时,您的 iPhone 7 将直接打开主屏幕.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主页按钮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休息手指打开.当按钮周围出现绿色阴影时,当您将拇指或手指放在主屏幕按钮上时,您的 iPhone 将直接打开主屏幕。

您可能想要调整的另一个功能是打开屏幕的“抬起唤醒”选项。如果您不喜欢每次提起设备时屏幕都会亮起的事实,那么禁用该选项将改善您的 iPhone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