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主页按钮单击 iPhone 7

iPhone 7 和 iOS 10 有许多不同的设置,如果你习惯了不同的 iPhone 型号或 iOS 版本,你会觉得很奇怪。例如,当您拿起 iPhone 时,您的屏幕可能会打开。您可能会发现您喜欢这些更改中的一些,而您会立即尝试停用其他更改。

然而,iPhone 7 的一大变化是主页按钮。它不再是您按下的机械按钮。现在手机的软件提供了模拟按下按钮的反馈,您可以控制这种反馈的感觉。首次设置 iPhone 7 时,您为此功能选择了三种不同设置中的一种。如果您发现您不喜欢您的第一选择,请按照以下步骤查看如何使用其他主页按钮单击设置。

调整 iPhone 7 上的 Home 键反馈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7 上执行的。您可以随时更改以下设置,因此只要您觉得主页按钮需要更改,只需再次执行这些步骤即可。

第 1 步:触摸 设置 按钮。

第 2 步:点击 一般的 按钮。

第 3 步:选择 按钮选项。

第 4 步:选择 1, 2, 或者 3 屏幕中央的选项。找到首选的主页按钮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还可以自定义其他一些 iPhone 7 Home 按钮行为。例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想使用 Touch ID 解锁 iPhone 7 时通过自动打开它来更快地解锁您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