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的短信中发送质量较低的图片

iOS 10 的一项新功能隐藏在消息菜单的底部。此设置称为“低质量图像模式”,可让您在向 iMessage 联系人发送图片时减少数据使用量。您使用 iPhone 拍摄的许多照片的大小可能有几兆字节 (MB),如果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的情况下发送大量照片,这确实会加起来。

通过启用低质量图像模式,您可以显着减小发送图片的文件大小,从而减少此操作使用的数据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启用它。

在 iOS 10 中启用低质量图像模式

以下步骤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启用此设置后,您的 iPhone 将在 iMessages 中发送质量较低的图片。如果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发送这些图片,这将减少您使用的数据量。

第 1 步:触摸 设置 按钮。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留言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点击 低质量图像模式 选项。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开启。

激活此设置后,您的 iPhone 将压缩图片,使其文件更小。然而,它发送的图片对接收者来说仍然很好看。它不会是难以查看的小而模糊的图像。它也不会影响相机胶卷上的原始文件。

不幸的是,这仅适用于 iMessages。它不会改变彩信传输给非 iMessage 用户的方式。此外,这只会影响您发送的图片。如果您的联系人未在他们自己的设备上启用此设置,您仍将收到全分辨率图片。

您是否发现您的 iPhone 7 屏幕在您提起它时会亮起,并且您希望这种行为停止?本文将向您展示需要调整哪些设置以使其停止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