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请求网站的桌面版本

移动设备(如 iPhone 和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浏览能力已经提高到许多人将它们用作主要互联网浏览工具的地步。网站管理员不得不通过使他们的网站适合移动设备来适应这种变化,这意味着页面的某些元素被重新定位或消除,以使网站更容易在较小的屏幕上查看。

但有时您可能会发现,您需要在桌面版网站上提供一些移动版中没有的内容。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包含一项功能,允许您请求网页的桌面版本,而不是移动网页。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iPhone Safari 浏览器中的桌面而不是移动版本的网页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请注意,请求网站的桌面版本并不能保证 Safari 实际上能够显示它。因此,虽然当网页能够满足桌面站点的请求时此选项很有用,但它可能并不总是可行的。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iPhone 上的浏览​​器。

第 2 步:浏览到您要为其请求桌面版本的网页。

第 3 步:在 iPhone 屏幕上向下滑动,使菜单栏出现在屏幕底部,然后点击 分享 图标。

第 4 步:在底部的图标行上向左滑动,然后点击 请求桌面站点 按钮。

网页随后将重新加载,并在能够加载的情况下显示桌面版本。

您想从 iPhone 上的 Safari 清除浏览历史记录和 cookie 吗?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how-to-clear-safari-history-and-website-data-in-ios-9/ 将向您展示在设备上的何处找到此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