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iPhone 6 的消息中的相机图标变灰?

iPhone 上的“相机”和“消息”应用可以很好地相互集成。您可以直接从消息应用程序访问相机,允许您将现有照片发送给联系人,或拍摄新照片并发送。

通常,您可以通过打开消息对话,然后点击消息正文字段左侧的相机按钮来执行此操作。但有可能这个相机图标是灰色的,这将阻止您使用它。幸运的是,这仅仅是由于您设备上的设置已关闭。您可以阅读我们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重新打开它。

启用彩信以使用 iOS 8 消息中的相机功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6 Plus 上使用 iOS 8 编写的。这些说明也适用于任何其他运行 iOS 8 的设备。

在 iPhone 上启用和使用彩信功能可能会导致您使用每月移动电话计划分配中的一些数据。

第 1 步:打开 设置 iPhone 上的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彩信.当该功能重新打开时,按钮周围会出现绿色阴影。

如果您进入 Messages 应用程序并且相机按钮仍然呈灰色,则您可能需要关闭 Messages 应用程序并重新打开它。您可以通过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两次,这将调出应用程序切换器。

然后您可以找到 留言 应用程序,然后将其滑动到屏幕顶部以将其关闭。

只需启动 留言 应用程序,相机图标不应再变灰。如果图标仍然灰显,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设备。您可以通过按住设备顶部或侧面的电源按钮直到出现一个按钮来执行此操作 滑动关机.然后,您可以在该按钮上向右滑动,并等待一两分钟,直到设备断电。然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并等待设备重新启动。

如果相机图标仍然呈灰色,请尝试其他步骤 -

  • 确认那个 信息 在屏幕顶部启用 设置 > 消息 菜单。
  • 确认您与您的移动运营商有一个有效的数据计划。
  •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重新启动 iPhone 信息 已启用并且 彩信 已开启。您可以通过按住设备顶部或侧面的电源按钮,然后向右滑动来重新启动 滑动关机 按钮。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使用 GPS 的应用程序,但您不知道是哪个应用程序?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