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3 中划掉的文本

有时,您的电子表格中有一些您认为不需要的信息,但您还没有准备好删除。这是学习如何在 Excel 中使用划掉文本(也称为“删除线”)的完美情况。这是一个文本格式选项,类似于加粗或斜体文本。然而,划掉文本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让读者知道不应考虑这些信息。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电子表格中选择一个单元格,然后在该单元格中的所有文本中画一条线。您还可以选择选择多个单元格,甚至整个工作表。无论哪种方式,结果都将在您的单元格中划掉文本。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划掉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划掉文本.如果您想反其道而行之,并从您的数据中消除划线效应,请阅读这篇文章。

第 1 步:打开包含要划掉的文本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包含要划掉的数据的单元格。

步骤 3:单击窗口顶部的主页选项卡,然后单击 字体选项 对话框右下角的按钮 字体 功能区中的部分。或者,您可以右键单击选择,然后单击 格式化单元格,然后选择 字体 标签。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删除线,然后单击 按钮。

您之前选择的单元格中的文本现在应该用一条横线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