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更改鼠标指针

在以相同的方式使用计算机界面多年之后,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随之而来的标准选项。您将使用键盘和鼠标浏览您在屏幕上看到的对象,屏幕上有一个小图标,让您知道您在屏幕上的当前位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白色的斜向箭头。它在我们的习惯中根深蒂固,以至于我们很少考虑使用不同的东西。随着基于触摸的平板电脑的推出,界面的基础最近发生了一些变化,但这个系统已经到位并且几乎没有改变,因为它是一个很好的系统。但是如果你想改变现状,或者你只是在寻找更好的选择,你可以 更改 Windows 7 计算机上的鼠标指针设置 使用不同的图标。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鼠标光标

首先,我将假设您尚未安装任何第三方程序来管理您的鼠标指针选项。如果有,那么在继续本教程之前,您需要卸载该程序。您可以从 程序和特点 画面中 控制面板.

现在您已经配置了 Windows 7 以便您使用默认鼠标设置,返回到 控制面板.

单击窗口右上角的下拉菜单,旁边的 查看方式,然后单击 小图标 选项。

点击 老鼠 选项,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鼠标属性 窗户。

点击 指针 选项卡以显示一个新菜单,您可以使用该菜单选择首选指针设置。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方案 从其他可用的默认指针集之一中进行选择。如果您找到满意的新方案选项,只需单击 申请, 然后 在窗口底部。

但是,如果您想朝着更非传统的方向前进,请单击 定制 窗口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浏览 按钮。

选择此文件夹中的其他图标选项之一,然后单击 打开 按钮。此功能允许您选择要在当前选择的 Windows 7 方案中使用的任何光标或指针。

选择新指针后,单击 申请,然后单击 开始使用新选项。如果要对 Windows 7 鼠标指针进行其他更改,也可以单击 指针选项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调整设置,如 运动能见度.如果您想学习如何减慢或加快鼠标指针的速度,则应使用此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