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将颜色复制为 HTML

Photoshop 和网页设计经常齐头并进,这种共存的最重要元素之一是能够准确地表示两地之间的颜色。但您可能会发现,您希望在网页上使用图片中的颜色。无论是字体颜色、背景颜色还是悬停效果,在网页上有效地使用相同或互补的颜色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虽然可能有一些迂回的方法可以在 Photoshop 中以您可以在网页上使用的格式查找颜色,但实际上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将颜色信息输出为 HTML。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Photoshop 中的吸管工具将颜色复制为 HTML,以便您可以将其直接粘贴到 HTML 元素中。

从 Photoshop 文件中获取颜色的 HTML 代码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在 Photoshop 文件中有一种颜色,并且您希望获得该颜色的 HTML 代码,以便您可以在网页上使用它。我们将向您展示在 Photoshop 中获取这些信息的工具和方法,然后我们将向您展示复制信息的输出。

第 1 步:在 Photoshop CS5 中打开您的文件。

第二步:点击 吸管工具 在工具箱中。

第 3 步:放置尖端 吸管工具 在您需要 HTML 代码的颜色上,然后右键单击它并选择 将颜色复制为 HTML 选项。

如果随后粘贴信息,它将以下图所示的格式粘贴。

确定 Photoshop 文件中的哪个图层包含哪些对象是否变得困难?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rename-layer-photoshop-cs5/ – 将向您展示如何重命名图层并使其更易于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