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音乐应用中的音量限制

在便携式设备上携带大量音乐的能力使 iPhone 成为最常用的音乐播放器之一。您在设备上播放的音乐通常听起来也不错,但您可能会发现它听起来不够响亮,或者朋友的 iPhone 播放音乐的音量比您的大。这可能是由于当前对您的设备施加了音量限制。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更改“音乐”菜单上的设置来调整 iPhone 上的音量限制。我们下面的操作指南将帮助您找到 iPhone 上的音量限制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并以 iPhone 能够播放的最大音量播放音乐。

如何更改 iPhone 上音乐应用的音量限制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5 编写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控制 iPhone 音量限制的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请注意,如果您发现设备上的音乐太大声,这些相同的步骤将允许您降低音量限制。

第 1 步:选择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点击 音量限制 按钮。

第 4 步:将滑块一直移动到栏的右侧。这允许 iPhone 以最大音量播放音乐。

iPhone 上的音乐是否占用了大量存储空间,或者您是否希望从设备中删除大量歌曲?使用一个简短的教程了解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所有歌曲,该教程不需要您手动删除您不想要的每首歌曲。